• 005279426/2020-00038
  • 金水区人民政府
  • 教育
  • 2020-09-16
  • 2020-09-16
  • 通报
  • 金政〔2020〕24号
  • 有效
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报

各园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区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2020年,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紧盯实现“两率先一争当”的总体要求,围绕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的发展目标,以“强化内涵发展,提升办学品位,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筑牢了疫情防控的教育防线,为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金水教育优质名片、全面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的热情,开创金水教育工作新局面,值此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政府决定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邢鹏等183名优秀教师、王颖哲等9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通报。

希望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与时俱进、再创佳绩。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持续提高教书育人能力,着力在实现“两率先一争当”中持续擦亮金水教育优质名片,用工作成效奋力书写新时代美好教育强区建设新答卷。

附件:金水区2020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

 

2020年9月9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