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426/2022-00017
  • 金水区人民政府
  • 疫情防控
  • 2022-01-07
  • 2022-01-07
区红十字会积极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一是同心抗疫,下沉基层助力防控。引导社区居民严格按照“一米间隔”要求,提示大家提前扫码等待检测,耐心回答群众们的问题,帮助居民群众登记核酸检测信息。二是用心服务,温暖助力核酸检测。为核酸采集点的医务人员、社区防疫人员以及志愿者们送去1352盒的姜枣茶,给一线防疫工作者们送去了一份贴心的暖意。同时,积极协调郑州公交公司安排两台公交车作为临时检测站,确保应检尽检、不留盲区。三是凝心聚力,募集疫情防控物资。积极发布募捐疫情防控物资的倡议书,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献出爱心,为辖区核酸检测点募集疫情防控物资。同时,做好防控物资的接收和使用工作,第一时间将募集物资送往辖区核酸检测点,为基层防疫工作贡献红十字力量。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