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426/2022-00040
  • 金水区人民政府
  • 疫情防控
  • 2022-05-23
  • 2022-05-23
人民路街道强力推进场所码落实落地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人民路街道通过快速部署、全面宣传、督导督查等措施,迅速推进“场所码”在辖区全域覆盖。

一是闻令而动,周密部署。迅速召开工作部署会,将任务分工落实到每一名干部职工,要求以社区为单位,由分包科级干部带领分管科室立即深入社区一线,投入“场所码”推广工作当中。

二是全面宣传,迅速推动。统筹社区、物业、下沉人员及志愿者力量,就如何申领“场所码”、如何使用“场所码”进行现场培训,督导辖区公共单位、所有门店、楼院等更新场所码,张贴疫情防控各项公告,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两米距离、疏导客流等防控措施。

三是强化督导,确保落实。街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纪工委不定时对各项防控措施、场所码、公告张贴等情况进行督导落实,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流于形式。

截至目前,共更新张贴场所码1003张,已实现辖区全覆盖。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