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426/2022-00042
  • 金水区人民政府
  • 疫情防控
  • 2022-05-19
  • 2022-05-19
花园路街道扎实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工作

近期,花园路街道严格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原则,持续组织力量加大对入豫返郑人员排查。

排查中,街道围绕辖区特点和工作实际,组建由疫情防控社会专班负责、社区全面参与的人员排查队伍,持续对楼院、沿街门店开展排查登记。为强化排查力度,确保信息精准,在街道领导的带领下,依托实行网格化管理模式,把“党员+干部+网格员+楼院长+楼栋长”的神经末梢延伸到辖区各个角落,使其成为全面排查、精准管理的新型平台和有效举措。截至17日,郑好办近三天数据559,已排查540,排查率96.6%;豫事办,近三天238,完成199,排查率84%;数智金水近三天下发排查数856条,已排查830,排查率96.9%。

同时,以排查走访为契机、为抓手,将宣传指导融入并行,不断强化对酒店宾馆、超市商铺、企业工地等公共场所和重点区域的工作管理,让做好口罩佩戴、自我保护防护等科学防控知识深入人心,进一步巩固提升辖区群防群控的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