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215/2023-00003
  • 金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2022-09-20
  • 2022-09-23
关于加快索凌路北段道路移交的建议
关于金水区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B(2022)008号建议的答复

丁亚楠代表:您好!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索凌路北段道路移交》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索凌路(三全路-宏安路)属市管道路,建设单位为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经我局与郑州市建投公司联系,索凌路(三全路-魏河北路)道路施工已完成,魏河北路至宏安路段因跨连霍高速桥立交规划未确定暂未施工。因道路范围内电力设施产权单位为电力公司,施工单位需与电力公司协调迁移电力线杆;因索凌路周边暂无照明电源,目前使用为临时电源,路灯照明无法保障;因索凌路未全标段完工,无法分段验收移交。

鉴于上述情况,我局将积极协调郑州市建投公司加快施工进度,完成道路范围内电力设施迁移,完成路灯电源连接,并协调辖区办事处、城管部门等对已完工部分道路先行接收管理。

 

郑州市金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20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金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61680103

联    系    人:刘龙

抄          报: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工委、区政府办公室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