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215/2023-00008
  • 金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2022-09-23
  • 2022-09-27
关于城北路打通至管城后街的建议
关于金水区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B(2022)175号建议的答复

赵华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城北路打通至管城后街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在建议中所提“城北路紫荆山路向西打通”的道路规划路段为城北路(紫荆山路-工一街),全长293.38米,红线宽20米,已列入2022年区政府投资计划,目前已完成规划许可手续办理,将结合周边棚户区改造进度,按照区政府投资计划适时启动建设工作。

您在建议中提出“管城后街与工一街、工三街、工四街交汇处增加人行横道标志,并加装减速带”的建议中涉及的道路均为现状道路,按照职能划分,新增交通标识标线需由市交警部门统一负责规划、核准、实施。建议向交警部门提出需求建议,我局将积极配合做好协调工作。

 

 

郑州市金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23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金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63903522

联    系    人:刘济生

抄          报: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工委、区政府办公室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