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215/2023-00010
  • 金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2022-09-26
  • 2022-09-29
关于加快修建国基路街道安置小区周边道路的建议
关于金水区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B(2022)153号建议的答复

张柯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加快修建国基路街道安置小区周边道路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在建议中提到的宏安路(花园路-汉王路)、魏河南路(洛阳路-高皇北路)、黄埔路(柳林西路-东沙路)3条道路已列入2022年区政府投资计划。

我局一直以来都将安置区周边市政道路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截至目前,宏安路、黄埔路2条道路已取得规划许可证,魏河南路正在编制规划方案,以上3条道路正在加快推进中,将根据区政府投资安排,尽快启动建设工作。

 

 

 

郑州市金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26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金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63903522

联    系    人:刘济生

抄          报: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工委、区政府办公室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