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186/2016-00111
  • 金水区财政局
  • 综合,预算,部门预算
  • 2016-04-05
  • 2016-04-05
金水区档案局2016年部门预算

金水区档案局单位2016年度部门预算


一、金水区档案局单位概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1996年根据《中共金水区委、金水区人民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金水区档案局转为事业单位,为区委办公室领导的正科级机构,现事业编制10名,经费实行全额预算管理。2008年7月,为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工作,加快全区档案事业发展,区编委会研究决定成立了“郑州市金水区档案馆”,现编制6名,副科级规格,领导职数1名,事业全供,隶属区档案局。

对辖区档案依法进行行政管理。档案政策研究;档案干部培训;档案宣传;档案信息资源开发;档案完整与安全的维护。

(二)人员构成情况

单位人员共有编制16个,事业编制16人;在职职工16人,离退休6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度预算总收入183.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83.5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183.5万元。按用途划分如下:

(一)工资福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工资福利支出预算117.6万元。

(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10.1万元。

(三)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15.8万元。

(四)其他专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其他专项支出预算为40万元,主要项目是:档案资料征集,档案抢救、保护、编纂、修复、现代化管理,档案信息资源开发、提供、利用,档案馆设备购置、维护,档案陈列展览等方面的支出。

四、金水区档案局单位2016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