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186/2016-00122
  • 金水区财政局
  • 综合,预算,部门预算
  • 2016-04-05
  • 2016-04-05
金水科教园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部门预算

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度部门预算


一、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理委员会概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1、主要职能:根据郑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城市建设总体规划,负责编制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城市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产业准入指导目录、项目准入标准及准入管理办法等,经批准后组织实施;负责园区内基础设施和公用设施的建设与管理,并对科教园区的土地及其他自然资源实施统一管理和优化配置;负责招商引资工作,制定有利于引进技术、资金和人才的奖励办法,实施进入企业的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负责园区投融资平台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

 2、机构设置: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理委员会是根据金编【2013】4号文通知,经区编委会批准成立,为金水区委、区政府派出机构。

3、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度部门本级预算行政单位1家。   

(二)人员构成情况

单位人员共有编制56个,其中行政编制0人、 事业编制56人;在职职工36人,离退休1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度预算总收入1012.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012.3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1012.3万元。按用途划分如下:

(一)工资福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工资福利支出预算288.8万元。

(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23.0万元。

(三)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700.5万元。

(四)其他专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其他专项支出预算为0万元。

(五)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9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预算10万元,较2015年预算减少5万元,主要是践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控制公务接待,厉行勤俭节约,减少5万元;因公出境差旅费预算60万元,较2015年预算增加60万元,主要原因是2016年金水区政府在境外设立美国硅谷商务代表处和印度班加罗尔商务代表处项目;公务用车维护费预算20万元,较2015年预算增加20万元,主要因为科教园区偏远,交通不便,为方便入园企业职工上下班,经金水区主要领导研究决定2015年6月10日郑州市金水区接待办公室移交至我单位一辆通勤车,保障园区通行。

四、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