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186/2016-00123
  • 金水区财政局
  • 综合,预算,部门预算
  • 2016-04-05
  • 2016-04-05
金水区科协2016年部门预算

金水区科协2016年度部门预算

     

一、金水区科协概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1、主要职责

金水区科协成立于1978年,是中共金水区委领导下的全区科技工作者的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发展科学技术事业的助手,团结和依靠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科普宣传、科技咨询、科技示范和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促进科学技术与生产力的结合,为金水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2、内设机构

金水区科协内设办公室、普及科、学会科,下设二级机构金水区反邪教协会办公室(独立核算)。

   (二)人员构成情况

单位人员共有编制 10个,在职职工11人,离退休5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度预算总收入13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13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130万元。按用途划分如下:

(一)工资福利支出预算69.4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全年工资的支出。

(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 6.7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全年公积金的支出。

(三)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7万元。主要用于全年办公方面的支出,其中公务接待费万元,同2015年决算支出万元比较增加了万元,主要用于考察工作就餐等。

(四)其他专项支出预算为30万元,主要项目是:

1、科学素质纲要经费5万,用于落实国务院颁发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针对广大农民、公务员、未成年人和城镇居民四大主要人群,开展系列提升科学素质的科普教育工程。

2、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经费10万,用于以“全国科普日”活动为载体,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

3、学会工作经费5万,用于开展学会工作。

4、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经费10万,用于开展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活动。

四、三公经费变化情况

2016年与2015年预算一致,没有变化。

五、金水区科协2016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