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186/2016-00125
  • 金水区财政局
  • 综合,预算,部门预算
  • 2016-04-05
  • 2016-04-05
金水区评审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

金水区政府投资评审中心2016年度部门预算

 

金水区政府投资评审中心成立于2005年8月,全供事业单位,规格正科级,隶属于区政府,是由区长直接管理的政府投资专职监管机构。人员编制15人,实有14人,领导职数1正2副,实有领导干部1正2副,1名副科级协理员2名副科级干部,实有工作人员8人。内设办公室、评审业务一、二、三科和复核科,另外聘专业技术人员14人。

主要职责:负责全区财政性资金投资项目前期工作的评估和工程概算审查、参与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论证及初步设计的审批工作、参与项目投资计划下达前的项目投资评审工作;负责招标工程标底和非招标工程图预算审查、参与项目的招标工作;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拆迁费用、重大设计变更、工程签证的审查工作;参与预算定额和材料预算加个的测算、评估、评审,提出预算定额建议;负责办理区政府委托的其他建设投资评审业务。

2016年区政府投资评审中心经区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批准,按照预算法有关规定,核定中心支出预算397.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09.2万元,公用经费9.5万元,一般专项经费279万元(其中中介评审委托费90万元、外聘专业技术人员工资等经费108.95万元、外聘技术人员绩效工资28万元)。

2016年中心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厉行节约的要求,继续从严控制“三公经费”,中心2016年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0.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因公出国(境)费用为0元。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