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70055238/2016-00106
  • 金水区楼宇经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财政
  • 2016-04-05
  • 2016-04-05
金水区楼宇办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金水区楼宇办概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金水区楼宇办为全供事业单位,无下属机构,主要职能有:1、研究部署年度及阶段性全区楼宇经济发展目标和任务。2、对全区楼宇经济发展情况进行收集、整理、统计、分析,及时发现重要项目信息和重大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具体措施。3、协调全区楼宇经济招商引资和对外宣传工作,统筹组织重大楼宇招商和宣传推介活动。4、为发展楼宇经济提供组织、协调、引导和综合服务,优化楼宇经济发展环境,协调解决楼宇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5、督促各单位层层落实责任制,对有关职能部门、街道办事处楼宇经济建设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并对工作成效进行考核。6、处理区楼宇经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完成区委、区政府和区楼宇经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单位人员共有编制10个,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10人;在职职工8人,离退休0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度预算总收入129.2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129.2万元。按用途划分如下:

(一)工资福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工资福利支出预算51.4万元,其中:工资预算40.9万元,社会保障费10.5万元。

(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4.2万元。其中:住房公积金支出4.2万元。

(三)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73.6万元,其中:公用经费6.8万元,取暖费1.1万元,福利费0.2万元,常年性专款支出65.5万元。

(四)专项经费预算说明

商品和服务支出中专项经费支出65.5万元。主要项目是:宣传培训印刷费15万元,房租物业专项25.5万元,网络维护及升级改造费15万元,楼宇经济招商经费10万元。

(五)“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2.6万元,公务用车费0万元,和上年度预算数一致。

四、金水区楼宇办2016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