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186/2016-00135
  • 金水区财政局
  • 综合,预算,部门预算
  • 2016-04-05
  • 2016-04-05
金水区组织部2016年部门预算

金水区委组织部2016年度部门预算


一、金水区委组织部概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组织部是区委主管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指导全区党组织特别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研究和探索各类新经济组织中党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协调、规划和指导全区党员教育工作,主管党员的管理和发展工作;指导和组织新时期党的建设理论研究。提出区直各单位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调整、配备和意见和建议;建议的有关具体工作; 指导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方针,政策,负责落实中、青年干部的培养和选拔工作。负责全区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的检查落实,加强对全区选拔任用干部工作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的监督,及时向区委反映重要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设。主管全区干部教育工作,制定全区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实施意见;组织区管干部和中青年干部的培训;指导、协调区直各单位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负责指导和协调全区知识分子工作;调查研究知识分子工作状况,检查知识分子政策的贯彻执行情况;负责选拔管理区级拔尖人才,推荐市级拔尖人才。指导全区直属党委、人大、政协、群团机关参照《国家公务员暂行条例》进行管理工作,并组织实施有关制度。承办区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组织部内设机构有:办公室,组织科,干部科,干部培训科,干部监督室。下设机构有:人才办,电教中心,干部信息中心,大村办,绩效办,非公有制企业管理办公室。

(二)人员构成情况

单位人员共有编制48个,其中行政编制13人、 事业编制35人;在职职工35人,离退休5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度预算总收入365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656 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3656万元。按用途划分如下:

(一)工资福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工资福利支出预算282.2万元。

(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22.5万元。

(三)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3351.3万元。

(四)其他专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其他专项支出预算为零。

四、金水区委组织部2016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