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139110/2016-00066
  • 河南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 预算
  • 2016-04-05
  • 2016-04-05
金水区河南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度部门预算

一、金水区(河南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单位概况

(一)人员概况及机构设置

河南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5月,副处级全体事业单位,归区政府领导,编制57人,全供编制在职人数53人。领导职数1正3副,内设机构6个,规格为副科级,领导职数1名。即综合科、产业发展促进科、创业指导科、企业服务科、硬件建设管理科、科技技术交易科。

(二) 主要职责

加快科技转化,促进经济发展。河南科技市场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和执行落实市场内企业的管理和服务 技术合同的审查 、认定、登记、管理工作 经济技术纠纷的调解 治安保卫环境卫生房屋及有关设施的建设和管理 市场内其他事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度预算总收入1488.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1488.8万元,其他收入等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 1488.8万元。按用途划分如下:

(一)工资福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工资福利支出预算 389.1万元。

(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41.1万元。

(三)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 1058.6万元。

(四)其他专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其他专项支出预算为 0 万元,主要项目是: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5.7万元,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6.7万元,支出决算为5.7万元,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数比2015年预算数减少1万元,下降 15%。主要原因:单位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具体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0 万元,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 万元,

(三)公务接待费5.7万元,主要用于2016年开展两区建设接待支出。

五、金水区科技园区2016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