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83435691/2016-00018
  • 金水区商务局
  • 预算
  • 2016-04-05
  • 2016-04-05
金水区商务局2016年度部门预算


一、金水区商务局概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金水区商务局成立于20058月,行政单位,规格正科级,隶属金水区政府,内设党政办公室、招商科、商贸科、对外经济科4个职能科室。主要职责是:(一)负责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经济贸易工作的方针、政策。(二)负责全区内贸服务工作。(三)深化流通体制改革,整顿和规范我区的市场经济流通秩序。(四)负责全区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工作。(五)负责招商项目的跟踪协调服务。(六)负责全区特色街和现代服务业建设。(七)承办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人员构成情况

单位人员共有编制45个,其中行政编制6人、 事业编制39人;在职职工38人,离退休3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度预算总收入430.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30.6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430.6万元。按用途划分如下:

(一)工资福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工资福利支出预算279.6万元。

(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23.4万元。

(三)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35.6万元。

(四)其他专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其他专项支出预算为92万元,主要项目是:招商引资工作经费80万元(包括组织相关会议、活动,印制项目资料及办公等各项经费),整顿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经费8万元,企业军转干部生活补贴专项经费4万元。

(五)“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预算较2015年度降低一倍,无公务用车支出,原因是本单位将在公务接待和因公出国境两方面继续大幅缩减支出。

四、金水区商务局2016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