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5977/2016-00065
  • 金水区审计局
  • 财政资金,部门预算
  • 2016-04-05
  • 2016-04-05
金水区审计局2016年度部门预算

一、金水区审计局单位概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金水区审计局为全供行政单位,对金水区政府和郑州市审计局负责并报告工作,是区政府综合管理全区审计工作的职能部门。

内设办公室、法制科、财政审计科、基建审计科,下设二级机构金水区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未单独核算)。

金水区审计局负责对全区财政收支和法律、法规规定属于审计监督范围的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进行审计监督,维护财政经济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保障国民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

(二)人员构成情况

单位人员共有编制 44个,其中行政编制7人、 事业编制37人;在职职工39人,离退休7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度预算总收入565.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65.9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565.9万元。按用途划分如下:

(一)工资福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工资福利支出预算297.9万元。

(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24.4万元。

(三)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223.6万元。其中三公经费预算3.6万元,较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3.42万元基本持平。

(四)其他专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其他专项支出预算为20万元,主要项目是用于审计机关信息化建设。

四、金水区审计局2016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