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8577993/2016-00166
  • 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办事处
  • 财政,财政资金,部门预算
  • 2016-04-05
  • 2016-04-05
国基路街道办事处2016年部门预算

一、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办事处概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办事处是金水区下派机构,内设党政办公室、网格办、信访稳定办、综治办、司法所、安全办、城建交通所、计生办、城改办、社会事务所、经贸统计中心、税源办、农办、城管办、劳动保障所、文明办、违建查处办、财政所、土地所等共19个职能科室及7个社区,一个社区筹备组。主要职能: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贯彻执行党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负责辖区内的地区性、群众性、公益性、社会性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反腐倡廉、组织党建、宣传、精神文明工作。发展街道经济,做好辖区内的城市建设和管理、市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环境保护、市政、违法建设查处等监督管理工作。做好辖区内的信访稳定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民事调解工作。负责社区建设和管理,做好拥军优属、优抚安置、社会救济、计划生育、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指导和帮助辖区各行政村、社区搞好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发挥村委会、居委会的群众自治组织作用等。做好上级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人员机构情况
      编制人数:行政编制人数13人,事业编制人数124人。
      实有人数:行政编制(在职)13人,事业编制(在职)128人(其中4名科级干部任命我办,但工资关系未转入),实有在职人员共141人。退休人员52人;内退人员4人;实有人数共计197人。
      在职领导干部人数:正科5人,副科9人。
      遗属人员:10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预算总收入4404.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预算4404.4万元,其他收入预算为零。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预算支出4404.4万元。按用途划分如下:
     (一)工资福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工资福利支出预算1279.4万元。其中:工资预算943.7万元,社会保障缴费预算335.7万元。
     (二)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预算675万元。
     (三)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2400万元。
     (四)基本建设、事业发展支出及其他各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基本建设、事业发展支出及其他各项支出预算50万元。其中办公设备购置:50万元。

四、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办事处2016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