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24321840/2016-00194
  • 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办事处
  • 部门预算
  • 2016-04-05
  • 2016-04-05
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办事处2016年度部门预算说明

一、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单位概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情况、职能

 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办事处位于金水区东部,辖区东起东明路,西至花园路,南起金水路,北至黄河路,面积3平方公里,是河南省人大、省政协等省级机关和省直机关所在地,辖区共有人口76904人,其中常住人口50525人,流动人口16139人。办事处分设16个科室和10个社区:16个科室分别是党政综合(绩效管理)办公室、网格化管理办公室、党建办、综合治税服务中心、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城建办公室、城管(督查)办公室、社区事务办公室、劳动保障事务所、重点项目办公室、行政执法中队、财政所、收费中心;10各社区分别是省供销社社区、通信花园社区、省卫生厅社区、甲院社区、农业院社区、工业院社区、省民航社区、戊院社区、省水利厅社区、省银行社区。

花园路街道办事处担负行使的行政职能、社会职能囊括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各个领域,经济发展、财政税收、城市管理、市政建设、公共服务、社会稳定、文化教育、卫生防疫、“五小门店”管理、健康教育、群众性体育、环境保护、植树绿化、民政福利、社会保障、失业与就业、离退人员管理、计划生育、流动人口管理、民调帮教、防灾救灾、安全生产、武装兵役、交通消防、科普人防、食品卫生、违法用地、项目建设、居民自治、居民教育、妇女和未成年人教育和保护、社区建设、社区服务、社区共建、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等区域性、社会性和综合性的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本单位人员共有编制 208 个,其中行政编制 12人、事业编制 196 人;在职职工155人,离退休 37 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度预算总收入2641.8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2641.8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 2641.8万元。按用途划分如下:

(一)工资福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工资福利支出预算 1206.5 万元。

(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 631.2万元。

(三)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 504.1万元。

(四)其他专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其他专项支出预算为 300 万元,主要项目是:办公设备购置 50万元和办公房大型修缮250万元。

(五)“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花园路街道办事处2016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  29.1万元,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9.1万元,相比2015年预算不增不减,持平。

四、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办事处2016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