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186/2016-00216
  • 金水区财政局
  • 综合,预算,部门预算
  • 2016-04-05
  • 2016-04-05
金水区人大2016年部门预算

金水区人大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1、在本行政区域内,保证宪法、法律、行政法规的遵守和执行。2、决定本行政区域内各项工作的重大事项。3、审查和批准本行政区域内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及其执行情况。4、选举和罢免本级人民政府的正、副职领导人。5、监督本级人民政府的工作,听取和审查本级人民政府的工作报告。6、撤销本级人民政府的不适当的决定和命令。    (二)机构设置:设五委三室,财经工委、法工委、代表联络工委、教科文卫工委、法工委、办公室、老干部管理办公室、信访办公室。在职人员46人,离退休44人。

二、三公经费说明

本年度继续缩减三公经费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要求,不安排因公出国(境);现有公务车辆5辆,按照区里有关规定严控支出;接待费用严格按照有关标准执行,减少接待批次及陪同人员。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