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8340549/2016-00035
  • 金水区城市管理局
  • 财政,预算
  • 2016-04-05
  • 2016-04-05
金水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队2016年度预算公开

 

金水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队2016年度部门预算

 

一、金水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队概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1、部门机构设置

金水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队内设办公室、垃圾收集清运公司、公厕管理公司、车辆维修公司、道路清扫公司、果皮箱管理公司

2、部门职能

金水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队主要职责:(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法规、规章和政策。(二)参与我区对城市环境卫生的管理及年度计划的编制、上报和专项资金管理。(三)负责辖区内道路清扫保洁和社区环境卫生,保证市容市貌干净、整洁、有序、卫生;(四)负责辖区公共卫生间全部实行免费开放,保证干净整洁、并负责日常维修保养。(五)负责辖区生活垃圾的收集、清运管理,规范辖区建筑垃圾的管理工作。(六)负责辖区果皮箱按规定安装、维修管理。(七)负责我单位机械化清扫车辆、垃圾清运车辆、及中转站设备的维修保养。(八)负责辖区的城市防汛工作。(九)承办区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和有关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单位人员共有编制1 个,其中行政编制0 人、 事业编制 281人;在职职工221  人,离退休329  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度预算总收入 2076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2076万元,XX收入等  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 2076   万元。按用途划分如下:

(一)工资福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工资福利支出预算1901.06   万元。

(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 153.7万元。

(三)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21.24 万元。


四、金水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队2016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