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186/2017-00013
  • 金水区财政局
  • 财政,预算,部门预算
  • 2017-04-17
  • 2017-04-17
金水区滨水产业带管理委员会2017年部门预算

郑州市金水区滨水产业带管理委员会2017年部门预算

一、金水区滨水产业带管委会概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全供事业单位,领导职数1正1副,隶属区政府。内设1室2部,分别为办公室、土地规划部、项目部;

主要职能: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推进全区滨水产业带发展;区域内建设项目土地和规划手续的申报与办理、项目土地运行与管理、参与工程的招投标管理、辖区内的规划管理与执法、对外招商和项目管理工作。

(二)人员机构情况

 单位人员共有编制10个,均为事业编制,在职职工9人,无离退休人员。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预算总收入280.4万元,增长12.6%,主要原因是人员变动、调整增资、社保缴费增加。其中:财政拨款收入预算280.4万元,其他收入预算为零。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预算支出280.4万元。按用途划分如下:

(一)工资福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工资福利支出预算94.4万元,增长36.2%,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调整增加,社保缴费基数相应调整增加。其中:工资预算78.2万元,社会保障缴费预算16.2万元。

(二)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预算13.5万元,增长145%,主要原因是今年新增了车补预算项目,公积金缴费基数调整增加。其中:住房公积金支出6.7万元,车补6.8万元。

(三)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172.5万元,增长1%,基本与上年持平,因我单位办公用房租赁费上涨,和招商任务公务接待费今年有列入预算,单位本着厉行节约的目的,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安排有所下降,此消彼长,因此基本与上年预算持平。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四)专项经费预算说明

    本单位预算无专项经费预算项目。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共计20万元,因今年我单位重点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故在今年别安排了20万元的公务接待预算,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用

本年无因公出国(境)费用预算。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

2、无公务用车购置预算。

(三)公务接待费

2017年公务接待费预算20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招商引资客商的接待,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包括住宿费、伙食费、公杂费等支出。

五、政府采购预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安排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

七、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区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部门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编制的年度基本支出计划,包括人员经费和公用费用两部分。

(三)项目支出:指部门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划。

八、金水区滨水产业带管理委员会2017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件)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