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5573085/2017-00021
  • 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
  • 财政,预算,三公
  • 2017-04-17
  • 2017-04-17
2017年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三公”经费预算

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

   “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共计70万元,较上年下降25%,主要是因为公务接待费下降,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用

2017年因公出国(境)费用预算为5万元,与上年相比持平,主要用于本单位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 5万元,与上年相比持平,该项费用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过桥过路费等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 0辆公务用车。

(三)公务接待费

2017年公务接待费预算60万元,较上年减少20万元,下降25%,主要原因是我单位进一步落实厉行节约的相关规定,切实严格接待标准,减少公务接待支出,该项费用主要用于本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等支出。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