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370/2016-00128
  • 金水区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决算,部门决算
  • 2016-09-30
  • 2016-09-30
金水区农开办2015年财政决算公开

金水区农开办2015年财政决算公开

郑州市金水区农业综合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 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金水区农开办前身是金水区黄淮海平原农业开发办公室,成立于1991年。1998年更名为郑州市金水区农业综合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隶属于区农委。

一、主要职能

    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农业综合开发的政策、法规、标准,制定我区农业综合开发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区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综合协调区直各业务部门参与农业综合开发工作,指导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编报全区农业综合开发发展规划和年度项目计划,组织对规划、项目计划进行可行性评估论证,并负责呈报;组织、督促年度项目计划实施和验收,并报请上级验收;组织编报全区农业综合开发资金预决算;负责协调财政有偿资金回收和再投放项目的筛选、呈报。

二、部门决算构成单位

金水区农业综合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本级一个单位。本单位于2015年首次进行独立决算。

三、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5年收入总计43.29万元,支出总计44.19万元。

四、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43.2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9.05万元,占90.21%;其他收入4.24万元,占9.79%。

五、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44.1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4.14万元,占99.89%;项目支出0.05万元,占0.11%。

六、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5年财政拨款收支总决算分别是39.05万元、39.89万元。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 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35万元,支出决算为39.8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3.97%。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0.2万元,占0.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2.91万元,占7.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2.52万元,占6.32%;农林水(类)支出32.14万元,占80.57%;住房保障(类)支出2.12万元,占5.31%。

(一)一般公共服务(类)年初预算为0.2万元,支出决算为0.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类)。年初预算为2.5万元,支出决算为2.9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6.4%。

(三)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年初预算为2.5万元,支出决算为2.5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8%。

(四)农林水(类)农林水事务支出(款)。年初预算为27.8万元,支出决算为32.1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5.61%。

(五)住房保障支出(类)年初预算为2万元,支出决算为2.1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6%。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9.8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6.71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 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 支出、离休费、退休费、退职(役)费、抚恤金、生活补助、 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3.1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 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 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 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大型修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0.2万元,支出决算为0.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公务接待费0.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2015 年共接待4批次、28人次。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

十一、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截至 2015 年 12 月 31 日,没有公务用车及执法执勤车辆。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