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186/2016-00259
  • 金水区财政局
  • 综合,决算,部门决算
  • 2016-09-29
  • 2016-09-29
金水投资公司2015年部门决算

金水投资公司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金水投资公司概况 

郑州市金水投资公司是经区政府授权、对全区国有资产、资源进行整合,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代表政府作为国有资产管理和项目投资主体实施政府投资项目的投资、管理和经营;积极筛选和参与具有较好发展前景和潜力的社会其他投资项目;随着公司的发展,逐步按照有关规定参与债券、基金等资本市场的经营和动作,创新融投资方式等。

二、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郑州市金水投资公司2015年收入总计73.93万元,支出总计   65.53万元,与2014年相比,收入减少41.54万,支出减少3.54万。

三、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郑州市金水投资公司本年收入合计73.9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8.79万元,占93%;其他收入5.14万元,占7%。

四、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郑州市金水投资公司本年支出合计65.5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5.53万元,占100%。

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郑州市金水投资公司2015年财政拨款收入68.79万元,支出决算59.03万元。与 2014 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减少46.69万元,下降40%,支出减少10.04万元,下降14%。主要原因是加强预算编制的精确程度,同时响应中央号召,大力提倡节俭办公。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郑州市金水投资公司2015 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68.79万元,支出决算为59.0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5.81%。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50.97万元,占8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29万,占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74万,占5%;住房保障(类)支出2.02万元,占3%。

(一)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年初预算为64.9万元,支出决算为50.9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因公司管理层调整,公司经理于2015年4月到任,之后业务工作逐步展开。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年初预算为3.1万,支出决算为3.29万,与年初预算基本持平。

(三)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年初预算为3.4万元,支出决算为2.74万,完成年初预算8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生育保险自2015年3月起征收。

(四)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年初预算为2.3万元,支出决算为2.0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0%,与年初预算基本持平。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郑州市金水投资公司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  59.0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42.5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 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16.4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维 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郑州市金水投资公司2015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4万元,支出决算为1.74万元,完成预算的43.5%,,主要原因是因公司管理层调整,公司经理于2015年4月到任,业务工作之后才逐步展开。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 2014 年减少1.61万元,下降48%。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无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无

(三)公务接待费1.74万元,完成预算的43%,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加班误餐)支出,共计40批,435人次。决算数比 2014 年减少1.61万元,下降48%。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 2015 年 12 月 31 日,郑州市金水投资公司无车辆;无单位价值 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