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8340549/2016-00034
  • 金水区城市管理局
  • 财政,决算,部门决算
  • 2016-09-29
  • 2016-09-29
金水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队2015年决算公开

郑州市金水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队2015 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能及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金水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队主要职责:(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法规、规章和政策。(二)参与我区对城市环境卫生的管理及年度计划的编制、上报和专项资金管理。(三)负责辖区内道路清扫保洁和社区环境卫生,保证市容市貌干净、整洁、有序、卫生;(四)负责辖区公共卫生间全部实行免费开放,保证干净整洁、并负责日常维修保养。(五)负责辖区生活垃圾的收集、清运管理,规范辖区建筑垃圾的管理工作。(六)负责辖区果皮箱按规定安装、维修管理。(七)负责我单位机械化清扫车辆、垃圾清运车辆、及中转站设备的维修保养。(八)负责辖区的城市防汛工作。(九)承办区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和有关工作。

部门机构设置

金水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队内设办公室、垃圾收集清运公司、公厕管理公司、车辆维修公司、道路清扫公司、果皮箱管理公司

编制:在职229人,退休311人

二、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5年收入总计 2364.56万元,支出总计 2402.4 万元,与2014年相比,收入减少37.84、下降14.48%,支出减少601.45万元,下降 20.02 %。主要原因:2015年由于账户冻结,财政拨款收支出由金水区城管局代管.

三、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 2364.56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364.56  万元,占100 %;无其他收入。

四、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 2402.4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2366.64 万元,占 98.51 %;项目支出35.76万元, 占 1.49 %。

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5年财政拨款收入2364.56万元。财政拨款支出2402.4万元与 2014 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37.84 万元、601.45万元,下降 14.48 %、20.02%主要原因:2015年由于账户冻结,财政拨款收支出由金水区城管局代管.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 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 2403.9 万元,支出决算为 2402.4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99.94 %。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 0 万元,占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49.19万元,占 10.37 %;医疗卫生支出174.69万元,占  7.27%;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支出1839.99万元,占 76.59 %;住房保障(类)支出 138.53 万元,占 5.77 %。

(一)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年初预算为13.9 万元,支出决算为 0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2015年由于账户冻结,财政拨款收支出由金水区城管局代管。

(二)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年初预算为  138.9万元,支出决算为 138.53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99.73 %。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退休人员增加。

(三)社会保障和就业(类)年初预算为239.6万元,支出决算为248.1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3.58%。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社保调整。

(四)医疗卫生(类)年初预算为 190.8万元,支出决算为174.6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1.5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退休人员增加。

(五)城乡社区环境卫生(类)(款)。年初预算为 1820.4万元,支出决算为 1839.99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01.07 %。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基本持平。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366.64 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313.58  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 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 支出、退休费、退职(役)费、抚恤金、生活补助、 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  53.0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 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 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 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大型修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 0 万元,支出决算为 0 万元,完成预算的 0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 2014 年增加(减少)  0万元,增长(下降) 0 %。

(一)因公出国(境)费  0万元,完成预算的  0 %,主要用于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 0 人次。

决算数比 2014 年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下降)0  %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万元,完成预算的  0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0万元,购置  辆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工作所需公务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决算数比 2014 年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下降)0 %。

(三)公务接待费  0万元,完成预算的  0 %,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2015 年共接待 0批次、0人次。

决算数比 2014 年增加(减少)0  万元,增长(下降) 0 %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 0 万元,支出决算为 0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0 %。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因账户冻结,经费由城市管理局代管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5 年政府采购支出总额 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 2015 年 12 月 31 日,共有车辆 71 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 0 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 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68 辆,其他用车2辆,其他用车主要是环卫督察;单位价值 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0台(套)。

(四)关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