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7169631X/2016-00214
  • 金水区环境保护局
  • 环境保护
  • 2016-08-30
  • 2016-09-05
关于河南英地置业有限公司花园城建设项目审批意见的公示
关于河南英地置业有限公司花园城建设项目审批意见的公示

郑-金环建报告表(2016)25号

一、同意《变更分析报告》的结论和建议。

二、该项目位于农科路北、文博东路以东、科明路西、科源路南,占地面积21944.045㎡,总建筑面积115020.57㎡。此次变更评价仅针对2010年5月7号批复的《河南英地置业有限公司花园城建设项目》(郑-金环建报告表(2010)44号)所涉及的实际建设情况进行变更分析。

三、你公司应全面落实《变更分析报告》提出的各项环保对策措施,确保各项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

四、外排污染物应满足以下要求:

1、废水。生活污水统一收集,经化粪池处理后排入市政管网,再进入马头岗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最终进入贾鲁河,不得随意乱排。

2、噪声。区内应设置禁鸣限速标志,实现达标排放,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要求。

3、固体废物。生活垃圾及时清运至城市垃圾填埋场予以卫生填埋,化粪池产生的污泥及时清运运至郊外进行施肥,避免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

4、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应严格按照郑州市环境保护局分配预支的增量指标落实。

五、建设单位应在主体工程建成、按环评要求需配套落实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也已落实到位的条件下,及时到金水区环保局申请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