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397/2019-00147
  • 金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健康,预防
  • 2019-05-15
  • 2019-05-15
金水区卫健委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5月15日是第26个“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今年活动主题是“科学补碘益智,健康扶贫利民”,金水区卫健委在林怡园西广场组织开展了“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区直各相关部门、地方病相关管理机构及医疗单位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省、市地方病防治专家,现场为辖区群众提供了血压、血糖测量,食盐知识、碘盐食用等健康咨询服务,积极回应了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碘缺乏病的深刻认识,为其科学正确地食用及储存加碘食盐提供了有效指导。活动当日,共悬挂条幅40条、摆放展板10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700余份,接受咨询1000余次。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