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426/2023-00029
  • 金水区人民政府
  • 稳就业
  • 2023-02-06
  • 2023-02-06
人民路街道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扎实解决好企业实际问题,2月以来,人民路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在辖区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在实地查看辖区重点企业节后开工生产情况,听取企业新年度发展谋划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要求相关科室、社区对后续解决情况加以跟踪落实,以高效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心用情倾听企业诉求,以实际行动为企业解难事办好事,将走访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开足马力夺取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开门稳”,以开局起好步带动全年节节高。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