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426/2023-00080
  • 金水区人民政府
  • “六稳”
  • 2023-04-07
  • 2023-04-07
丰产路街道充分利用闲置空地资源开发临时停车场

伴随着机动车辆数量的增加,城市停车难的问题也越来越严重。为了缓解这一问题,4月6日,丰产路街道联合区城管局、执法中队,多方排查辖区内可建停车场资源,充分利用闲置施工空地,全面协调开发临时停车场工作。

街道充分挖掘、盘活辖区内停车位资源,特别是拓展规范闲置土地资源,增加有效供给,逐步对这些可用空地资源开发成为临时停车场,从而缓解停车难问题。同时,对于建成后的临时停车场要求进行高标准、规范运营管理工作,确保车辆和人员的安全。同时加大绿色出行宣传力度,通过主流媒体宣传减少开车出行、鼓励拼车出行等绿色出行的理念。在公交站台、地铁站设置更多的停放非机动车的区域,并加强规范化管理,使绿色出行更加便捷。

下一步,丰产路街道将继续通过利用闲置资源,开发临时停车场,合理规划和利用资源,缓解停车难的问题,为郑州市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