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426/2023-00096
  • 金水区人民政府
  • 保基本民生
  • 2023-05-24
  • 2023-05-24
国基路街道积极开展社会救助系列宣传活动

为促进各项救助惠民政策落细落实落地,发挥社会救助工作惠民生、解民忧、保稳定、促和谐的重要作用,提高人民群众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5月4日至5月22日,国基路街道组织开展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活动。

在系列宣传活动中,主要通过开展政策宣讲、现场讲解、现场解答、悬挂条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发放宣传手册、居民微信群推送、结合日常走访排查,开展入户宣讲,送政策上门等形式,详细介绍社会救助的范围及要求,宣传低保、特困等救助申请流程及补助措施,及时有效传递社会救助相关政策,提高救助效率,推动精准救助。

通过此次系列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辖区群众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同时为后期社会救助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服务困难群众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国基路街道将持续主动回应和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确保各项社会救助政策落实到位,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