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426/2024-00017
  • 金水区人民政府
  • 稳就业
  • 2024-02-26
  • 2024-02-26
文化路街道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月23日上午,为做好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招聘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文化路街道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活动。

本次招聘的对象主要为青年人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青年、转岗求职青年、社区待业青年、技能型青年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此次招聘会现场企业43家,橱窗企业114家,提供岗位9800余个。

为了满足广大青年对职业规划的需求,活动现场还将设立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区、企业招聘区、企业展示区、求职登记填写区、就业指导服务区等区域,以便多元化服务求职者,进一步为求职青年进行岗位匹配和面对面推荐。此次活动,到达现场求职者共计950余人,向企业投入简历583人,初步达成意向362人。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整合企业资源,对接精准人群,陆续开展各具特色的就业服务招聘活动,努力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平台,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