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426/2024-00024
  • 金水区人民政府
  • 稳就业
  • 2024-03-18
  • 2024-03-18
大石桥街道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为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提升就业服务质量,3月14日,大石桥街道举办2024年“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采取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方式,邀约优e鲜精品超市、58安居客等10余家企业,现场提供管理、会计、技术等多层次百余个就业岗位,200余人现场参与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和社会保障等政策咨询,发放明白卡、创业政策等宣传彩页1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岗位20余人。对于尚未找到心仪岗位的求职者,及时进行登记,并引导关注“金水零工市场平台”,持续开展岗位推荐等就业服务,力争帮助求职者尽快找到心仪岗位就业。

下一步,大石桥街道将继续搭建就业推荐服务平台,着力挖掘岗位资源,优化服务举措,全力帮助就业,实现岗位与人才“双向奔赴”。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