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9426/2023-00094
  • 金水区人民政府
  • 助企
  • 2023-05-24
  • 2023-05-24
凤凰台街道积极开展重点企业实地走访调研活动

为全面掌握企业经营状况,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发展,5月23日,凤凰台街道实地走访辖区规上社消零企业及辖区独角兽企业。

走访中,街道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及统计人员探讨工作方法、统计联网直报平台填报流程、数据填报质量等业务话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同时,对企业反馈的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对应惠企政策。

通过此次调研,凤凰台街道进一步掌握了重点企业经营动态,强化了统计数据填报指导,提升了助企帮扶服务质量,为推动辖区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凤凰台街道将继续保持对企业的动态关注,秉持助企惠企原则,做好数据填报指导及惠企政策宣传服务,与企业共筑良好营商环境,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 邮编:450002